close

朋友們知道我7/13要上台北完成每半年的大事

所以跟我相約一同去台北玩

我不喜歡我拖著別人的感覺

所以我跟朋友們說第三天我要自己去檢查~請他們繼續玩

7/13跟朋友們在台鐵車站道再見後~我便搭上傳說中的桃捷上林口長庚

到林口長庚後就先抽血~然後到報到室報到

檢查後直奔曾醫師的門診

好不容易等到我了~看到曾醫師開朗的笑聲

緊張的心情就好了一半

曾醫師很仔細的在看我的片子

並把一月份照的片子拿出來仔細的核對

這時侯診間完全都沒有任何聲音

然後~本以為曾醫師又要告訴我很好哦~沒有改變哦

但這次錯了~曾醫師說感覺好像右耳那邊有長一點點

我整個心都揪起來了

曾醫師又說~這也有可能是角度的問題

因為看不出來有壓迫的感覺

總之~安全過關半年再見

但是我卻心情悶悶的

因為之前好几次~曾醫師都開心的跟我說沒有變化

唯有這次有點不確定

所以我自己心想可能離質子不遠了

但又擔心曾醫師說的做了質子~

很可能我就馬上會失聰了~臉也歪了

所以我再問一次~曾醫師的回覆一樣

曾醫師告訴我~我很幸運了

不要想太多~有狀況在說

不然就是觀察就好

質子非必要時再做

就這樣完成了這次不確定的行程

相約半年再見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