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二個多月右眼角就一直開始跳

一天大約有2/10的時間吧,跳的時侯呢很快

心想應該跳個几天就好了吧,不用大驚小怪的

但是最近頭好像也有點痛起來了

難到是更年期要到了嗎

三周前因為右眼皮跳了二個多月

原本不想打擾曾醫師的,但因為擔心還是寫了封EMAIL給他

詢問要怎麼辦?是它長大了嗎?

曾醫師要我不用擔心,介紹了高雄長庚神醫師要我先去看看是否是因為神經因素

我也掛好號囉,就在等待期間,心想好久沒去看中醫了

介紹一下我的中醫經驗

我說我這一路走來真的遇到太多貴人了,實在太感恩了

我的中醫師人真的太好了,不管我有內科外科什麼東東的問題,他都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

雖然他的診人超多的,但他就是這麼有佛心對待每一個人

從開刀後知道自己沒藥可吃(因為太少人有這種病症沒人想要研發藥)

也確定自己想要等長庚的質子中心開放,所以在友人的介紹下先吃中藥調身體

很感謝這二年來只要心有疑惑時,就直奔中醫請他幫我想辦法

其實雖然我並無太多的症狀,

但還是有時會頭痛,臉會緊緊的,當然還包含婦女的問題還有膝蓋等等問題

中醫林醫師一切幫我處理得宜~真的太感謝他了

因為想說藥吃了二年多了,也應該停一下下,所以就停了三個月改去健身房運動

所以就連眼跳都忍住不去看,但一晃快二個多月有點害怕了,去長庚看診時先去了一趙中醫

告訴了林醫師我的狀況,林醫師很溫柔的告訴我不用擔心應該是神經的問題,跟我的朋友沒關係

開了藥要我回去先吃藥在看看,因為那天看診太晚了都快下班了,林醫師要幫我針灸我不想擔誤到人家下班

所以就只好約下次針灸了

但是傑克真的來了,我吃了二天的藥眼跳就好了哩,到現在三周了都沒在發生過了,真開心~灑花

好朋友我們繼續保持我們的良好關係哦^-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