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刀前醫生很有信心的告訴我跟先生,他有把握拿掉1/2,手術時也很有把握的告訴門外等侯的先生,至少拿了1/2腫瘤

開刀前說若腫瘤小於二公分就可以做伽瑪刀一次放療處理,但事與願違我的腫瘤在術後二個月後第一次MRI中才知道拿掉的並不多,只有1/3

記得看報告的那天,我任信的不願先生請假,堅持自己開車到醫院,醫生告訴我不能用伽瑪刀時,我心裏冷了好几下,問醫生後續如何治療,醫生說我只有質子跟重粒子可以治療,但台灣都沒有建議我至日本做重粒子,費用約二百萬元,我離開了門診付了費用,走出醫院到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狂流,上了車先生一直來電,我流著眼淚開車回家,回到房間我第一次怨恨老天對我不公平,我的淚止不住,孩子放學回來看到我很害怕,先生下班告訴我不要嚇到孩子,但我眼淚就是止不住,我哭了好几個小時了,但就是停不了,我認為我一點希望都沒有了,先生說我們去日本治療,不要灰心,我就像抓到浮木一樣止住了淚水,但重粒子沒法保證消滅腫瘤,我要花這二百萬嗎?我當下做了決定把錢留給孩子?拒絕到日本接受治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