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102.08月發現前世好朋友後,一直不敢記錄著有關自己病情,也不想讓熟識的人知道自己生病了,但是~原本這個疾病是很少人會有的,但是~現在好像有越多人的趨勢,所以~突然想開始記錄一切,一直有病友大姐詳細記錄著過程,所以每每看到他發表的文章,就會有相同的感受,反正現在閒著的時間也很多,所以我也想來建立一下過程,或許往後几年看著自己的筆記還會會心一笑呢?
 

其實很奇特,我不像其他病友一樣,因為身體某個部位不適而發現它,只因几年前心臟不適胸悶有個點會痛而上了醫院檢查,醫生檢杳出是女性慣病二肩瓣脫垂,所以後來只要胸口的點再度痛起我就不會在管他了,但是在102.07月某天要上班時,突然又發作但我卻神速的請假至醫院檢查(真是神來一筆),醫生告訴我怕我主動脈剝離所以希望我住院檢查,好心的醫師左檢查右檢查查不出病因,只好發心幫我做全身斷層檢查,發現我腦中前世的朋友,告訴我時怕我擔心,好意的說我們會安排MRI檢查,因為有可能只是發炎,但好笑的是我MRI做了二次,可能是醫生們發現了它很奇特,因為很少人有,所以才照二次確認吧~好啦確定是腫瘤了,神外醫師也來了,但告訴我的不是如何治療,而是說這個很少人有,我們不會處理請你找其他醫生,那你得幫我介紹啊,或者幫我轉院嗎?但醫生說完轉頭就走,這~~什麼情形,好吧只好老娘我自己處理了,迅速的辦了出院,然後呢?。。。。。阿知。。。。。就回家啊。。。。。。。看著老公想說怎麼辦!

其實我真的一路走來很感謝我所遇到的醫生,他們真的是我的貴人~

感謝當初堅持要我住院檢查的醫生,如果不是你我就不會發現我前世的朋友

感謝幫我開刀的醫生,誤打誤撞遇上了權威醫生,雖然能拿的不多,但感謝您

更感謝這一路上給我信心幫我打氣的質子中心曾醫師,您就像我的光明燈一樣,只要我有問題,一封信只要您有空您馬上回我,這三年來有您真的很感激,未來的日子也要拜託您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